只为所爱之人动笔

【锤基】梦话 (怀孕暗示预警)

“啪”的一声,索尔从梦中被一巴掌拍醒,下意识去驱动妙尔尼尔,半梦半醒的又放下手。
“啪、啪”又被狠狠地打了两下,这下彻底清醒的雷霆之神无奈地张开胳膊搂住身边的人,他的弟弟,他的爱人,这是做恶梦了。
“妈妈,妈妈”,索尔把耳朵凑近他的弟弟,终于听清楚了自己被扇两下的原因。
洛基被他搂在怀里,却还是不断挣扎,眼皮紧闭,一会安静,一会哭着喊着他们共同的母亲。
索尔的心像突然被人用一个酸柚子换了一样,又苦又涩。
这么多年过去了,他的弟弟依然没有释怀。
索尔低下头去亲吻怀里的人,洛基的额头微微渗出冰凉的汗液,怀中人在这个噩梦里经历着惊恐与后悔,这不能继续下去了。
他借着轻柔的月光,虔诚地吻着他的弟弟,用比月光还要温柔的声音呼唤着他的名字,希望用爱意把他从噩梦中唤醒。
“妈妈,不要。”洛基的眼皮迅速的抖了抖,看过爱人上万遍清醒模样的索尔知道,这是即将要醒过来的前兆。
他加了点力气,把洛基搂在怀里,去亲吻他的眼皮,手掌不断安抚着洛基的背部。
洛基流泪了。
他的弟弟醒过来,纤长的睫毛上下分开,眼神迷茫没有焦点,睁开的眼睛里,是阿斯加德护城的汪洋。
“嘘,洛基,没事的,我在这里。”索尔抚上洛基的黑色的长头发,那因为噩梦已经潮湿一片。
“唔,”难得的,怀里的人没有下意识反驳他,“我是不是说梦话了。”
洛基把头埋在了索尔的胸前,还没有完全清醒的他,还在回忆刚刚的梦。
是的,一个噩梦。
他已经很多年没有做过梦这种东西了,大概就从他的法术可以自由运作之后吧,但是眼下的情况,他无语地撇撇嘴,他是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法力了,才会让这种脆弱的梦找上自己,他知道自己哭了,也知道若非如此,他的哥哥才不会从睡梦中把他叫醒。
是啊,邪神也会有脆弱的点,也会因此做脆弱的梦。
“介意说说,梦到什么了吗?”索尔一遍一遍的顺着爱人的背,他知道洛基从睡梦中清醒的很快,他希望谈谈。
“我不相信你没听到我说的梦话。”声音闷闷的,索尔感觉到自己的胸上也有洛基的眼泪了。
“妈妈那时候,只念了你的名字,没有说什么,她没有力气了。”关于那个时候,母亲最后的情景,除了在去向玛勒基斯复仇的船上争论过,就再也没有提起了。他知道,母亲在洛基入狱的那段时间几乎天天都会去探望他,为他准备爱吃的食物,给他带去惯用的家具,他喜爱看的书,而在母亲去世前的三天,母亲却一次也没有去过。索尔知道,那是因为洛基和母亲发生了争吵,不用猜测就知道,他怀里的这个小混蛋嘴不饶人的时候什么都说的出来,尽管不是真心,那也很伤人。
“母亲提起了父亲,我那时候恨父亲,恨你,”长久地沉默后,他的怀里发出了声音,他继续搂着他的弟弟,他的爱人,从洛基的嘴里听出事实,真的太罕见了,“母亲反问我,难道我也不是你的母亲吗?”索尔感觉到洛基的胳膊回抱住了自己,把头更深的埋在了自己怀里,如果洛基留意,他会听到索尔的心也因为这个问题悬了起来,尽管洛基没有说出他当时的回答,但是索尔猜到了,他的弟弟一定用向来锋利的言辞,也刺伤了他们的母亲,“你知道,这是我向她说的最后一句话。”
“她知道那不是你的本意,”索尔把洛基从怀里捞出来,捧住他的脸,在洛基冰凉的唇边温柔地亲了亲,“她知道说那句话的不是你,不是真正的你,到最后一刻,她没有怪你,她只希望,我们能好好的。”他的眼睛已经适应了夜晚的黑暗,此时他看进洛基的双眸,看不见青翠的绿色,只能看见一片漆黑的夜色。“小时候,我常常嫉妒你。”他看见洛基的眼睛里露出了不信任,真好,他现在能读懂爱人的眼神所表达的信息。真不好,为什么他没能早一点拥有这项异禀呢。
“我嫉妒,母亲到哪里都会带着你,明明我和你一起恶作剧折腾了侍从,被骂被罚的却只有我,你出主意让我去摘母亲最喜欢的玫瑰花,我被狠狠教训了一通,你却因为把玫瑰花插在了母亲发间而得到了她的亲吻。”索尔亲了亲洛基的左脸颊,“我记得可清楚了,就亲在这。”
“哈,奥丁的胡子啊,我都不知道,阿斯加德的大公主竟然有着一颗妒妇的心。”洛基手指戳上索尔的心。
“到了后来,你开始跟着母亲学魔法,我更羡慕了,母亲多温柔啊,比教导我的训练官可温柔了十条彩虹桥那么长的距离。你说不会的时候,她一点都不生气,一遍一遍的教给你,甚至——”
“甚至还允许我拿你当练习对象。”洛基接过话,索尔从他的语气中,听到了一丝开心。
“是啊,我真嫉妒你。”索尔握住洛基戳他的手指,给他捂手。洛基不再接话。
“母亲爱你,”又是良久的沉默后,“你是她的骄傲。”索尔重复了奥丁死前对洛基说的话,只是他不知道,这其实是一句转达。
洛基接受奥丁审判那天,索尔并不在金宫大殿,当洛基被五花大绑押上殿前时,他说了自中庭回到阿斯加德后的第一句话,“你好啊,母亲。你会为我骄傲吗?”洛基明白,奥丁对他说的话,是转达了弗丽嘉的回答。
不管他是什么人,他做了什么,他的母亲,永远都爱他,只要他回家,他改正,他永远都是弗丽嘉的骄傲。
真不好,这个道理,他现在才明白。
“所以,我们可以好好的吗?像母亲希望的那样?”索尔把他们之间拉开一点距离,双手举在胸前,竖起了拇指,用嘴型说,“你,和,我。”然后两只大拇指碰在了一起。
借着月光,看到他蠢蠢的哥哥如此举动,洛基笑了。
“嘿,你说话呀,说点什么呀。”索尔学着当初在萨卡星那样,继续逗他。
“才不是你和我。”洛基拉住他哥哥的双手,缩短了他们之间的距离。索尔哈哈大笑,正想搂住他的弟弟,但是被洛基隔开了手,然后,洛基郑重地握住索尔的手,放到自己的小腹上。
“是我们。”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13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金石可镂 | Powered by LOFTER